豪车配“豪家”,未来紫金府2大地库智能系统,震撼巨献

扫描到手机 项目动态 来源:互动房缘 发布日期:2016-10-14 16:41 字号:T|T

摘要:地段决定价值,配套决定地位。随着京津冀国家战略、京津产业转移的加速、东湖未来城市实践区规划等政策利好的贯彻落实,保定东湖跻身世界级城市中心之列,政、商、住格局迅速升级。

地段决定价值,配套决定地位。随着京津冀国家战略、京津产业转移的加速、东湖未来城市实践区规划等政策利好的贯彻落实,保定东湖跻身世界级城市中心之列,政、商、住格局迅速升级。4.7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聚集着保定最大的公共建筑关汉卿大剧院、保定最大的城市图书馆、保定最大的城市湖上商街与湖上码头、保定最大的金融基地未来金融港等城市顶级资源,堪称世界级城市中央集群。

紫金府紧邻600亩东湖首岸,踞守其核心区域,居于高端商务、智慧产业、生态居住核心,自然对居住舒适度的要求也更加专业高端。除了位置、周边配套、交通等设施外,高配置的智能车库系统也成为紫金府豪宅的主要竞争力之一。

2大地库智能系统,匹配豪门泊车需求

面对越来越人性化的泊车需求,未来紫金府联袂世界顶级智能地库设计公司,从安全、安心、便利、易入、易停、易出六大原则出发,引进灯光指引智能系统和地库铺设环氧地坪,通过软硬件结合的空间设计,实现停车的指示明确、动线合理、停泊方便、人性体验,力求打造保定首个智能精装地库,引领保定豪门车库配套的品质变革。

灯光指引智能系统,节能环保

车库大堂豪华装修,配置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能根据车库车流量及地库内部光线强弱情况,自动启动灯光,节能降耗,方便出行。

地库铺设环氧地坪,美观大气

车库铺设环氧地坪,美观大气,保持车库的环境干净整洁,易于清洁维护,同时,柔韧耐冲击,具有防水、防火、防霉、绝缘等的优良性能,呵护爱车轮胎少受磨损。

未来紫金府,作为保定豪宅的领袖之作,向外占据东湖核心区域,营造内园外湖的生态格局,向内通过最新科技及智能的应用,通过资源的整合及挖掘,给业主营造全新的生活方式,随时随地实现便捷、舒适、愉悦的居住感受,这是智能家居的本质,也是未来紫金府地区标杆价值的最直接体现。

详情请咨询售楼部:0312-7541111

责任编辑:平南 关键字:保定房产房地产楼市走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