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保定的这些地方价格会看涨!(4)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2-14 11:56 字号:T|T

摘要: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保定已经准备好了!大波的城建规划和配套福利即将到来,事关你我生活的点点滴滴,来看看你所在的区会发生哪些改变吧!

交通

1.2017年保定市将建10条景观大道  

2

2017年,保定市将全面启动国家园林城市复检和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着力打造东风路、复兴路、七一路等10条景观大道。道路绿化上,将改造南二环、阳光大街、天鹅路、五四路绿化景观,并做好新建鲁岗路、沈庄路道路绿化及白洋淀大道(市区段)两侧景观林带建设。园林建设上,将实施竞秀公园、植物园改造提升工程。

2.双源无轨电车项目 

3

开通大王店至清苑、满城至高铁站双源无轨电车,优化城区交通功能。

3.城区环路

谋划启动南三环建设,谋划城市二环、三环立体交通建设。

4.推进境内107国道改线

5.尽快打通主城区与新三区多路通道

徐水方向:加快推进恒祥大街、瑞祥大街、东三环北延;

清苑方向,加快推进乐凯大街、长城大街、东三环、西三环南延;

满城顺平方向,加快推进北三环、复兴路、七一路西延,尽快打通主城区与新三区多路通道。

6.启动市区地铁、轻轨等建设

7.乐凯大街南延 

4

乐凯大街南延工程北起三丰路口北400m处,南至清苑和平大街,全长11.93公里,预计投资30亿元,今年将加速施工。途径竞秀区、莲池区和清苑区。乐凯南大街南延工程将与22条道路交叉,由北向南依次为三丰路、建国路、南二环、保沧高速、清苑发展街、清苑和平大街等。此外,还将跨越清水河、环堤河、金线河。尤其还将以立交形式通过保定编组站、南郊电厂等三条铁路。

教育

5

责任编辑:平南 关键字:保定房价保定小区保定互动房缘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