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保定的这些地方价格会看涨!(2)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2-14 11:56 字号:T|T

摘要: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保定已经准备好了!大波的城建规划和配套福利即将到来,事关你我生活的点点滴滴,来看看你所在的区会发生哪些改变吧!

竞秀区----交通

1.打通大激店村生态园西门至西三环的道路 

1

南边的游客,可直接从西三环进入生态园,比原来绕行西二环缩短近10公里路程,游客受益。

教育

1.竞秀小学 

1

竞秀小学,位于乐凯北大街西行270米,规划银杏路路南,占地30亩,包括综合楼、操场等主要设施,计划8轨制,招纳学生2400人。

2.复兴路九年一贯制学校

2

竞秀区复兴路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瑞祥大街以西、复兴路以北、阳光大街以东(青年新城小区北侧)

3.竞秀区教育城

竞秀区教育城位于七一路以南,西二环以西,占地面积13557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0275平方米。项目涉及小学、初中和高中。当前已进入环境评估阶段。

责任编辑:平南 关键字:保定房价保定小区保定互动房缘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