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宅华府·西院】工程进度首曝光,品牌命脉品质为先!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07-18 11:22 字号:T|T

摘要: 国之大宅,中华府邸!

图片1

 国之大宅,中华府邸!

是何等气质,让您深感尊荣?

是何种奢华,彰显您的审美标准?

是何种意境,尽显身处不凡之美?

“国宅华府·西院”荣耀问世,

只为高格局尊者!

图片2

 

竞秀区唯一一个“证件齐全蓄势待发”的房子

国宅华府·西院,传承“国宅”品质,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铸造精品,将住宅安全性、舒适度、科技感再度提升一个台阶。国宅华府·西院举“市”瞩目,品牌美誉度极高,在众多精品住宅项目中独占鳌头,是保定市竞秀区唯一一个证件齐全蓄势待发的住宅项目,目前,国宅华府·西院1号楼已经完成正负零结顶,2、3、4号楼正在进行一层的施工,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我们将施工速度作为决胜的关键。

图片3

图片5

图片6

图片4

 

保定市唯一一个“项目未推美名满城”的房子

国宅华府·西院“声”未动、“名”已远,众多慕名而来的客户谈及此项目,眼睛里莫名的闪烁着幸福的光彩,这是他们认定的未来幸福的所在,一个完美的避风港。国宅华府·西院,就是拥有某种魔力,让业主的身心回归最舒适的状态。

图片7

 

保定市唯一一个“钻石地段地广人稀”的房子

华中地产向来把业主的居住舒适度放在第一位,无论是当年首家推出的“人车分流”社区、还是首家采用“新风系统”的楼盘亦或日益杰出的南北通透、明厨明卫户型设计,均是遵循“低碳环保、宜居舒适”的标准。 

图片8

国宅华府·西院亦是如此,她选择在保定市最繁华的地段建造一个超低密度的住宅项目,可谓全市史无前例的宜居标杆,更是不惜成本崇尚品质之举。社区共建造四栋板式住宅,其中包括两栋稀缺小高层,共计300余户,由华中国优级物业进行管家式服务,绝对称得上“值得一生珍藏的中国好宅”!

国宅·华府西院 

咨询专线:0312-3106666\3106688

咨询地址:保定市天鹅路与阳光北大街交汇处假日雅典城(华中地产咨询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