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品质 魅力非凡——万和蓝山“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07-18 10:25 字号:T|T

摘要:7月17日上午,隆基泰和万和蓝山““工地开放日””活动盛大启幕!

 

7月17日上午,隆基泰和万和蓝山““工地开放日””活动盛大启幕!当日,准业主、社会各界人士及多家媒体深入实地参观,共同体验精装品质,提前感受幸福之家的建成。本次活动旨在组织准业主前来工地现场参观,实地了解项目施工现状。

上午7点多,不少客户已经等候在售楼处。准业主们在完成实名对应房号签到后,统一分批次乘坐大巴车于8点半前后去往现场参观。

在项目专业解说人员和资深工程师的带领下,到场嘉宾们开始进入工地进行实地检验。从混凝土的浇筑工艺,到成型的墙体结构,包括内墙、外墙、阳台、沉箱等各个工序环节的施工要点及作用,都仔细地向业主讲解施工标准,并做了详细的工法展示,深入浅出地让大家了解隆基泰和严谨的标准化施工流程。对于业主现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都认真倾听并做了记录,并表示在今后的施工中会加以研究。

此前,业主们也只能隔着围墙远远望着房子平地而起,对新家的建筑细节全然不知。通过此次工地开放,业主们终于能进入现场检验自己未来的新家,有业主表示,“隆基泰和的建筑品质果然不一样,工程细节处理得很到位,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施工的步骤和效果,这下我心里踏实了,就期待着住进来了。”

通过此次工地开放,业主们对万和蓝山项目的工程质量有了足够的信心。这种“赤裸”的展示,不仅是万和蓝山项目施工质量上的体现,也凸显了项目对业主的真心关怀,将细节落实到每个实处,真正做到买的放心,住的安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