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公寓】天使感恩日,关爱白衣天使活动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项目动态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05-12 17:51 字号:T|T

摘要:天使,是美的象征,我们渴望成为真的天使,不仅仅是因为她的美丽,而是因为她能给人们带来美好幸福的生活。

天使,是美的象征,我们渴望成为真的天使,不仅仅是因为她的美丽,而是因为她能给人们带来美好幸福的生活。护士,这个平凡的职业,之所以被人们称为白衣天使,不仅仅因为她们身着美丽的白衣,还因为她们凭着“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坚韧信念,像春风,拂去人们的疾苦;用热血,温暖寒冷的心腹;用爱的丝线,缝合病人身心的创伤。

医护人员

今日,万和公寓走进医院,感恩天使,512护士节携手保定蓝山医疗整形医院,祝所有医护人员节日快乐,祝白衣天使,感谢他们的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

5.12护士节

本次活动隆基泰和万和公寓的代表走进了保定蓝山整形医院为医护人员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问候,并向白衣天使们一直以来为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而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护士节礼物

隆基泰和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致力于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商业运营、高新技术及金融产业投资发展的大型产融财团。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大潮下,隆基泰和已成为环首都新型城镇化运营商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主力军。

自成立以来,隆基泰和一直心系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本次“人间天使  生命同行——万和奥城走进各大医院,感恩天使!“公益活动,以此感谢广大医护工作者对人们健康生活作出的重要贡献,将关怀和感恩延续。万和公寓通过实际行动,展现对社会的关注和关爱,并将之发展成为长期持续的公益活动,为建设幸福保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万和公寓5月婚房特惠季,准现房浓情上演!

首付5万轻松购房,一惠到底,省出彩礼钱!

仅限60套 抢筑爱巢

【56-60㎡精巧小户,准现房呈现】

万和公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