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泰和城市英雄动漫盛宴开席 邀您一起狂欢

扫描到手机 项目动态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04-27 16:04 字号:T|T

摘要:这个五一带上孩子去未来石、未来花郡参加隆基泰和动漫嘉年华吧!隆基泰和城市英雄动漫盛宴即将开席,邀您一起狂欢!

这个五一带上孩子去未来石、未来花郡参加隆基泰和动漫嘉年华吧!隆基泰和城市英雄动漫盛宴即将开席,邀您一起狂欢!

Cosplay换装秀、卡通美食馆、手指画馆,多个动漫主题场馆,带你遨游动漫世界!蜘蛛侠、美国队长、巴拉拉小魔仙、白雪公主、芭比公主等知名“英雄”和漂亮的“公主”,上百个动漫角色服饰免费穿,让孩子过把动漫装扮表演瘾。孩子们穿着动漫角色服装,在大舞台上与专业Coser走秀、歌唱、摇摆,超级嗨!

Cosplay换装秀

 

卡通美食馆:

 

手指画馆:

卡通美食馆,让您和孩子一起创制卡通饼干美食,通过孩子自己动手和面、擀面、捏制、划刻造型、烤制,做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卡通美食,锻炼孩子的自理自力能力,让孩子爱上做美食、爱上做家务,培养孩子的生活主动性,学会与家人分享喜悦。

手指画馆,让孩子们运用手指指纹,与颜料亲密接触,自由畅想,玩乐翻天。全程选用意大利进口美术材料,让小朋友安全创作!

如果你与孩子一起分享动漫世界的喜欢,这个五一一定不能错过隆基泰和城市英雄动漫嘉年华!

活动时间:2016年4月30日-5月2日

活动地点:未来石售楼处、未来花郡售楼处

咨询电话:8947888/7541111/8949555

责任编辑:马策 关键字:隆基泰和集团保定隆基泰和隆基泰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