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泰和千亩生态大盘全民体验VR看房

扫描到手机 项目动态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04-12 13:44 字号:T|T

201649日,隆基泰和正式发布VR看房系统,千亩生态大盘先行区项目成为保定首个VR看房产品。9-10日,隆基泰和于万达影院、大润发超市、童梦世界、惠友超市军校店设立展位,全民体验VR看房。

VR看房体验活动

VR看房体验活动

VR看房体验活动

VR看房体验活动

VR购物、VR影视、VR游戏已屡见不鲜,VR看房也悄然融入我们的生活。如果按传统看房方式,购房者必须前往售楼处实地看房。而VR将实地看房搬到线上,用VR技术在线上真实地模拟出线下的看房过程,能够省去购房者大量时间。

扫描二维码下面即刻领略隆基泰和千亩生态大盘先行区各个角落风光,你也可以指定前往某个房间。你可以环顾四周,也可以抬头看看天花板,或是低头看地板。当然,你不仅关注室内的装饰,也很在意窗外的景色以及日照情况,东湖风光一览无余。

隆基泰和-东湖中央居住区,瞰景高层,花院洋房,起步区1000亩生态大盘,城市理想居住实践,即将启幕。0312-7541111/7542222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