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公寓首付6万抢即住现房,即买即交房!

扫描到手机 项目动态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05-06 14:36 字号:T|T

摘要:首付6万抢即住现房,即买即交房!感恩抄底价献礼天下母亲,直减5万,限时出清!为母亲置业,养老送安心!

首付6万抢即住现房,即买即交房!感恩抄底价献礼天下母亲,直减5万,限时出清!为母亲置业,养老送安心!

万和公寓效果图

【万和公寓】是由隆基泰和集团推出的压轴之作,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是一栋32层的单体建筑,项目位于保定市乐凯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500米路东。全部为50-60平米的小公寓,灵动空间自由组合。投资一套公寓,即享“四套房产”:1间精装公寓=1份投资品+1套住宅+1间产权酒店+1间办公室。更低投资门槛,更大价值空间。

8月8日,万和公寓推出回购政策以来,受到市场热烈追捧!许多客户看重万和公寓的巨大投资价值,现场拍下好几套。回购政策是万和公寓新推出的一种新政策,即购买万和公寓,一年半后可回购,还可享年15%收益,收益、回购双保险。加上中国企业500强实力保障,可谓是绝佳的投资机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