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保定楼市上半年大盘点之地产大咖篇

扫描到手机 独家观点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7-30 16:40 字号:T|T

摘要:随着6月份的过去,保定楼市上半年宣告完结。回首保定楼市上半年,大事不断。三次降息、中关村入驻、区划调整、学区划分等等热门事件都曾给保定的楼市带来波动。

随着6月份的过去,保定楼市上半年宣告完结。回首保定楼市上半年,大事不断。三次降息、中关村入驻、区划调整、学区划分等等热门事件都曾给保定的楼市带来波动。那么保定楼市上半年取得的成果如何?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大潮的推进,保定的房地产市场又将如何发展?房价的走势如何?为了解保定楼市的走向,互动房缘网展开以“京津冀一体化下的保定楼市上半年”为题的系列采访。跟随我们去探访保定的地产大咖。

地产大咖篇

人物:崔敬晓

职位:销售总监

所在项目:荣联天下城

核心观点:保定楼市上半年去库存任务出色完成 房价随大势终将上涨

今年上半年保定楼市住宅市场销量都不错,尤其是3月份以后降息、降准等一系列的救市政策,渐渐的将房地产市场推向了一个小高潮。从全国房地产范围来讲,保定属于一个比较特殊的城市,除了降息、降准这些大的政策性推动之外,对河北乃至保定而言,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发展落实,使得房地产市场迅速的回暖升温。

上半年,保定楼市以去库存为主。伴随着保定开始承接北京产业转移,中关村的入驻以及保定为更好的承接京津冀功能转移而做出的区划调整,使得保定市民的购房热情迅速提升。而开发商方面,包括我们荣联天下城这个项目都开展了各种各样的优惠政策,来吸引更多的购房者。双重作用之下,使得保定楼市上半年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果。

人物:代晓梅

职位:项目经理

所在项目:裕华铭珠

核心观点:上半年楼市成果喜人 保定房地产一路向好

京津冀一体化从去年到现在势态逐渐明朗,摆脱了概念化炒作的阶段。随着央企的进驻,包括一些一线房企的到来,会推动保定房地产行业朝着正规化和繁荣化发展。但是同时也会给保定地产人带来一定的压力。有压力就会有动力,一线房企的到来会给我们带来新鲜的视野,我们也会朝着这个新鲜的视野去发展自己。整体来说,未来保定的房地产市场会愈加的繁荣,客户的选择也会更加的多元化。

人物:刘立鸿

职位:营销总监

所在项目:保定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是去年提出来的,到今年上半年,一体化给保定带来的利好已经初步体现了出来。随着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的签约入驻、区划调整政策的确定实施等等,大大调动了保定购房者的积极性,加上开发商的大力宣传促销,使得保定上半年的楼市量价齐升。保定房价从去年至今上涨了近千元,上半年保定热门项目甚至每个月几十套、上百套的去库存。并且随着保定市规划建设以及一体化政策的进一步推广落实,保定楼市正处于一个逐步升温的阶段。

人物:朝阳soho销售团队

所在项目:朝阳soho

核心观点:保定商业地产上半年不乐观 一体化趋势下发展有望

今年保定楼市上半年相较于住宅市场的火热情况,商业地产则显得不太乐观。整体而言目前保定的商业地产还不是特别的成熟,同时就目前而言保定本地的企业对专业的办公场地的需求并不旺盛,使得保定上半年商业地产销售并不乐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