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保定楼市上半年大盘点之土地篇

扫描到手机 独家观点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7-30 16:22 字号:T|T

摘要:015年上半年保定土地市场共成功出让土地31宗,其中商服14宗,住宅17宗,总成交面积约1030亩。总成交金额约为25亿7千8百万元。

随着6月份的过去,保定楼市上半年宣告完结。回首保定楼市上半年,大事不断。三次降息、中关村入驻、区划调整、学区划分等等热门事件都曾给保定的楼市带来波动。那么保定楼市上半年取得的成果如何?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大潮的推进,保定的房地产市场又将如何发展?房价的走势如何?

土地篇

2015年上半年保定土地市场共成功出让土地31宗,其中商服14宗,住宅17宗,总成交面积约1030亩。总成交金额约为25亿7千8百万元。其中1月份成功出让6宗,2月份成功出让3宗,3月份成功出让1宗,4月份成功出让9宗,5月成功出让3宗,9月份成功出让9宗。保定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保定天勤地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开发公司成为上半年的拿地大户。

2015年保定上半年成交情况(宗)

从区域分布上来看,2015年上半年保定莲池区土地成交10宗,其中6宗居住、4宗商服用地;竞秀区成交11宗,其中7宗居住、4宗商服用地;高开区成交10宗,其中4宗居住,6宗商服。

2015年上半年保定各区域土地成交情况(宗)

2015年上半年保定各区域成功出让土地类型

地价方面,据保定房地产业内人士分析,上半年保定土地价格较之以往有小幅的上涨。同时土地价格受区位因素影响较为严重。同时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保定市政府的持续严查态势,下半年土地补证现象在下半年会更加的普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