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花郡 首届国学培训大讲堂活动于18日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7-20 09:16 字号:T|T

摘要:2015年7月18日上午由“保师附校学区房未来花郡举办的首届国学培训大讲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获得了保定广播电视台的鼎力支持,并在现场进行录制。

2015年7月18日上午由“保师附校学区房未来花郡举办的首届国学培训大讲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获得了保定广播电视台的鼎力支持,并在现场进行录制。暑假来临,各幼儿园、小学已经放假,为了丰富学生的暑假生活,保定附校学区房未来花郡项目特举办此次国学讲堂活动,将各学校学生欢聚一堂,传诵国学经典 弘扬中华美德,让新一代儿童尽享一场道德文化盛宴。

小朋友们准备就绪

早上9点未来花郡接待中心早已是人山人海,孩子们穿着统一漂亮的服装,在老师的带领下有秩序的来到售楼处,进行着节目录制前的培训及准备。

活动正式开始

(1) 主持人宣布开场,主持人讲解活动

(2)宝贝开蒙仪式

师正衣冠

集体拜孔

击鼓明智

小朋友击鼓

说出自己的理想

开笔写字

(3)童学馆表演大学及成语接龙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