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花郡 “万斤西瓜全城送”周末乐翻天!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7-04 13:41 字号:T|T

摘要:7月4日,未来花郡售楼部举行了一场“万斤西瓜全城送”的公益活动,万斤西瓜将回馈给业主、前来参观的朋友和全城的的哥的姐!现场气氛非常火爆!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赵瑞生)7月4日,未来花郡售楼部举行了一场“万斤西瓜全城送”的公益活动,万斤西瓜将回馈给业主、前来参观的朋友和全城的的哥的姐!现场气氛非常火爆!

“万斤西瓜全城送”公益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慕名而来的朋友们有秩序的签到领取西瓜领取券,不一会儿大大的售楼处就挤满了人,人们你说我笑,热闹得很,等待着活动的开始,跃跃欲试大展身手,想得个大奖回去!而工作人员也没闲着,为前来参观的朋友们切西瓜摆水果,西瓜切了一个又一个,甜甜的西瓜也很是吸引人。

未来花郡售楼部

签到领券

西瓜领取券

工作人员帮助参加活动朋友扫项目二维码

雕刻精美的西瓜们

工作人员为朋友们切西瓜

切瓜很认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