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 未来花郡"和妈妈约会吧"活动温情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5-10 14:21 字号:T|T

摘要:5月10日正值母亲节,伴着柔柔细雨,空气中弥漫着节日的温馨与浪漫。母亲节带妈妈去哪儿?来未来花郡售楼部,圆您和妈妈一场甜蜜的约会。为了回馈广大网友的关注与认可,未来花郡特于今日举办“和妈妈约会吧”活动,免费电影票当场送,迷人的康乃馨DIY,更有各种甜品水果供大家品尝。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孟乐)5月10日正值母亲节,伴着柔柔细雨,空气中弥漫着节日的温馨与浪漫。母亲节带妈妈去哪儿?来未来花郡(团购 相册 点评 论坛)售楼部,圆您和妈妈一场甜蜜的约会。为了回馈广大网友的关注与认可,未来花郡特于今日举办“和妈妈约会吧”活动,免费电影票当场送,迷人的康乃馨DIY,更有各种甜品水果供大家品尝。

细雨绵绵丝毫不会影响未来花郡项目的吸引力,客户来访量有增无减,除了陪妈妈来此度过一次难忘的母亲节,到访更多的还是项目的意向客户。不到九点钟,售楼部大厅人头攒动,置业顾问忙得不可开交。 

 

图为网友排队领电影票 

 

图为康乃馨DIY

 

图为做好的康乃馨成品

图为小朋友送妈妈的康乃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