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 未来花郡接待中心端午三天乐浓情开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6-20 13:33 字号:T|T

摘要:6月20日,时值端午节假期的第一天,未来花郡接待中心端午三天乐浓情开幕。这是一个为期三天的活动,游戏、奖品的设置非常丰富,大家在端午假期里都可以过来体验一把。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袁敬欣)6月20日,时值端午节假期的第一天,未来花郡接待中心端午三天乐浓情开幕。这是一个为期三天的活动,游戏、奖品的设置非常丰富,大家在端午假期里都可以过来体验一把。

20日上午,参与嘉宾陆陆续续的来到未来花郡接待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与到活动中来。接待中心的工作人员将糯米、粽叶等材料做好准备,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钓香囊的游戏得到了小朋友的青睐。用鱼竿钓香囊,如果能在2分钟内钓到10个香囊,就可以得到一件精美的奖品。佩戴香囊是端午节一项古老的习俗,小孩佩香囊,不但有避邪驱瘟之意,而且有襟头点缀之风。香囊内有朱砂、雄黄、香药,外包以丝布,清香四溢,再以五色丝线弦扣成索,玲珑夺目。

图为活动现场

粽子DIY

得奖嘉宾

水果冷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