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泰和广场 美丽中国梦 文化润古城 惠民演出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6-27 11:26 字号:T|T

摘要:6月26日下午五点,在满城区隆基泰和广场成功举行了中国广播艺术团保定惠民演出——相声小品专场的演出。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赵瑞生)6月26日下午五点,在满城区隆基泰和广场成功举行了中国广播艺术团保定惠民演出——相声小品专场的演出。此次演出阵容十分强大,相声界的颜值担当高晓攀,冯巩爱徒李鸣宇、国际“金小丑奖”得主刘全和刘全利双胞兄弟、著名相声演员尤宪超等等,笑星云集,为保定百姓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虽然时至傍晚,但是暑气依然,可是却丝毫不影响演员和观众的热情,众演员倾情演出,观众朋友们也欢笑连连掌声四起!

此次演出的节目主持人侯林林、小斐,在开场就受到了保定百姓的热烈欢呼!男主持人侯林林多才多艺,不仅主持做得好,模仿歌唱也很精通,幽默不断,他的表演引发观众一片叫好声!女主持人小斐,在今年春晚舞台上与冯巩合作的小品《小棉袄》里饰演他的女儿,小斐才貌双全,不仅小品演得好,主持的也好。

演出筹备中

女主持人小斐

主持人开场

男主持人侯林林献唱

热情的观众

观众们看得喜笑颜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