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互动房缘全新首页正式上线

更清晰 更全面 更便捷

扫描到手机 独家观点 来源:互动房缘 发布日期:2014-06-17 23:24 字号:T|T

摘要:2014年6月17日,保定互动房缘首页全新改版。上线页面比原版布局更加美观紧凑,对原有的大量信息进行了整合与梳理,大大提升楼盘资讯比重,为互动房缘的用户呈现出一个资讯丰富、重点突出、功能强大的专业房地产网站。

2014年6月18日,保定互动房缘首页全新改版。上线页面比原版布局更加美观紧凑,对原有的大量信息进行了整合与梳理,大大提升楼盘资讯比重,为互动房缘的用户呈现出一个资讯丰富、重点突出、功能强大的专业房地产网站。

搜索与快捷检索功能增强 第一时间为用户解渴

为了使用户及时搜索到希望查询的楼盘信息,新版网页将楼盘搜索引擎进行了扩充,位置非常醒目,用户打开网页后,立刻就能对意向楼盘进行查询,第一时间解决用户对未知楼盘信息的需求,大大提高网站信息对客户的解渴度。

在搜索栏下面还附加了大量的快捷检索键及新房、咨询、二手房、论坛等功能快捷键,其中像优惠、动态、预售证、团购等关键词都是用户最为关心的,平铺展示在用户眼前,缩短因检索而不必要浪费的时间。

新版页面布局更高效 内容更加突出

相比旧版而言,新版首页版面更加紧凑清晰,此次改版,互动房缘更加注重保定楼市资讯内容的搭建,更加突出保定楼市热点,让用户能够准确的把握保定楼市走向,切实提高网站的实用性与功能性。

资讯版面内容更加紧凑,焦点图更加突出,在把握整体内容的情况下,新闻资讯页略有缩短,特别是增加了资讯焦点图的设计,让用户一眼就可了解房地产行业每天最重要的动态,为把握市场,找准买房时机提供帮助。整个版面重点突出,主次得当,布局合理,能够大大提高用户的阅读效 

版式设计新颖大方营造舒适视觉体验 

网页视觉设计是给用户的第一印象,互动房缘原版网页风格比较传统,而新版网页风格较为清新,简洁大方。版面的设计将各部分内容有效衬托出来,条理清晰,重点明确,用户在阅读时不会淹没于繁密的信息,而拥有非常清晰明朗的阅读体验。

还有一点细微的变化是新版页面的宽度有所增加,这提升了版面的整体气势,形成较强的视觉冲击力,特别是通栏的推广信息会更加完美地进行展示。

此次改版,互动房缘切实立足用户需求点,将从用户角度出发,以用户为中心,力求打造最专业、服务功能最完善的房地产网站,以满足保定购房者对房地产信息的强大需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