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互动房缘暖冬看房团 开启购房狂欢盛宴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互动房缘 发布日期:2013-11-10 18:25 字号:T|T

摘要:“双11”购物狂欢节火热来袭。古城的楼市也不逊色,11月10日互动房缘暖冬看房团火爆开启,上演了一场购房狂欢盛宴。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颉培培)“双11”购物狂欢节火热来袭。古城的楼市也不逊色,11月10日互动房缘暖冬看房团火爆开启,上演了一场购房狂欢盛宴。

上午八点半,报名看房团的网友陆陆续续来到北国先天下集合。互动房缘工作人员紧张而忙碌的工作着,引领看房网友签到,为看房网友粘贴臂章。上午九点整,满载看房网友的豪华大巴准时起航,向着“心中的家”前进。本次,互动房缘为网友精心挑选了保定北部五大楼盘,分别是:上林风景——双清别院——荣联天下城——盛和嘉园——爵仕豪园。参与此次看房活动的五个楼盘对互动房缘网友的到来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分别给出了独家优惠。互动房缘再一次拉动了刚需一族的购买力。

图为看房团网友合影留念

图为网友查看楼市地图

图为看房大巴车整装待发

图为网友签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