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黄河边现神秘别墅群”

扫描到手机 全国楼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08-14 08:48 字号:T|T

摘要:在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申庄村的黄河岸边,有一片没有名字的别墅群,既豪华,却又低调、神秘。

图为在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申庄村的黄河岸边,这处豪华别墅群蔚为壮观。

在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申庄村的黄河岸边,有一片没有名字的别墅群,既豪华,却又低调、神秘。开发商方面说,这是村民的安置房,不外卖。而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截至目前,当地政府部门并没有为该村规划村民安置房项目,也没有为这个别墅群办理建筑规划、施工等手续;而该村的很多群众,也不知道这些别墅究竟安置了谁?“开发商是骗人的,这些房子都卖给外边的有钱人了。一套房子一百多万,村民哪里买得起呀!”该村群众说。

日前,申庄村村民向记者反映,开发商占用该村的30多亩地建了一个豪华别墅群,并以近200万元一套的价格对社会销售,据说是啥手续都没有,希望记者关注。   

多年来,国家三令五申,严格控制高档住宅用地,并不得以任何形式安排别墅类建设用地。这条禁令已推行多年,在申庄村,公然建造、销售别墅的行为却依旧存在、得不到制止,难道国家的政策要变了?

责任编辑:李楠 关键字:黄河边神秘别墅群豪华别墅安置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