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置房受追捧 晋宁兴隆片区安置房签单近4亿

扫描到手机 全国楼市 来源:云南网 发布日期:2013-08-14 08:37 字号:T|T

摘要:日前,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晋宁兴隆片区拆迁安置房建设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约,概算投资约3.9亿元,由晋宁永乐投资有限公司与西南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完成。

日前,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晋宁兴隆片区拆迁安置房建设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约,概算投资约3.9亿元,由晋宁永乐投资有限公司与西南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完成。

据永乐公司介绍,兴隆片区拆迁安置房建设是为了满足县城北门道路、水景公园等市政工程建设的需要,拓宽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晋宁县县长岳为民表示,该项目地处晋宁西北片区,加快该片区的开发建设是全县推进城市化进程、提升城市品质的重大决策。签约仪式标志着西交集团正式参与到晋宁经济社会发展中,为加快推动西北片区开发建设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西南交通建设集团是集公路、铁路、水利水电、矿山工程开采、房地产开发等业务于一体的省属国有大型企业,是一个有较强经济实力、较高信誉度的大企业。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其华说,晋宁是郑和故里、古滇文化的发祥地,云南省县域经济十强县,能与之合作,是集团开拓进取的一大喜事。这个项目从接触到正式签约,只用了30天,晋宁高效严谨的作风令企业方钦佩。项目将完成13.6万余平方米,800多套安置房的建设,结合周边四通八达的交通脉络,确保了当地兴隆村拆迁农户的生活居住环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