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房地产税出台不会导致房价下跌

扫描到手机 全国楼市 来源:客立方 发布日期:2017-02-14 16:47 字号:T|T

摘要:那房地产税真的能够像人们所期望那样,改变整个商品房市场的供求关系吗?答案显然是不能,因为新房、二手房和租房三大块构成了整体房地产市场。

央视新闻消息:

日前,国务院《关于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的指导意见》出台实施,其中明确提到“支持各地区在房地产税、养老和医疗保障等方面探索创新”,引起全国人民的关注与热议。那房地产税真的能够像人们所期望那样,改变整个商品房市场的供求关系吗?答案显然是不能,因为新房、二手房和租房三大块构成了整体房地产市场。在房产刚性需求占据市场主导的今天,由于房地产税的征收而可能释放出来的一点存量房产,真的不足以起到降低房价的作用。

华夏时报消息:

春节过后,央行频频收紧信贷。尽管利率的上调尚未传导至银行的公开存贷款,但已有北京、广州、佛山等地的房贷政策开始收紧,多家银行甚至约定首套房房贷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90%。《华夏时报》记者近日调查了解到,作为风向标的深圳,二手房市场,部分急于出手的投资客已开始降价10%-20%,而新房市场也有开发商以特价房降价营销,降幅约5%至10%。业内普遍认为,央行货币政策调整,楼市去杠杆周期到来,严厉的房地产市场政策叠加折扣利率向上调整,将令本轮房价上涨过快的一二线城市量价齐跌。

央广网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统计显示,2016年我国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已达到41.2%,今后除极少数超大城市外,各地将全面放开对高校毕业生、技术工人、职业院校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的落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消息:

2017年千亿房企争霸呈现愈加激烈之势。目前,去年3家跻身3000亿俱乐部的房企恒大、万科、碧桂园均已发布1月份业绩快报。2月9日,碧桂园发布1月销售业绩,以486亿元的销售金额超越万科和恒大,拿下1月销冠之位。早前有业内人士表示,2016年房企“一哥”之争在万科和恒大之间,但是2017年1月的业绩表明,碧桂园也是冲击这一宝座的种子选手。

央广网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在央行要求控制一季度新增住房贷款总量和增速的背景下,银行在执行层面收紧个人购房按揭贷款和房企的开发贷。北京、广州、青岛等地近期相应减少了个人首套住房按揭贷款利率的折扣力度。而对很多房企而言,2017年,融资或将成为其首要难题。

责任编辑:平南 关键字:房地产税保定房地产保定互动房缘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