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商品房待售面积同比下降17.8%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6-09-21 09:34 字号:T|T

摘要: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已连续6个月减少。这是否意味着房地产去库存成效显现?但是,近来房价的上涨又如何解读?

来自省统计局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8月份,我省商品房待售面积1807.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7.8%,已连续6个月下降。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数据也显示,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已连续6个月减少。这是否意味着房地产去库存成效显现?但是,近来房价的上涨又如何解读?

省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前8月,我省“三去一降一补”取得新成效。在去产能方面,1-8月份,生铁、钢材产量分别增长1.7%和5.4%,增速均比1-7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平板玻璃同比下降5.9%,降幅扩大0.9个百分点;焦炭同比下降5.6%。在去库存方面,商品房待售面积1807.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7.8%,已连续6个月下降。在去杠杆方面,1-7月份,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产负债率为56.2%,比上半年下降0.3个百分点。在降成本方面,1-7月份,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每百元主营业务收入中的成本为87.8元,同比下降0.9元。在补短板方面,1-8月份,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增长19.8%,高于全省投资10.5个百分点。其中市政公用事业投资和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投资分别增长24.2%和16.3%。

责任编辑:小张 关键字:房地产市场房价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