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鑫城

扫描到手机 项目动态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08-30 16:36 字号:T|T

摘要:明珠鑫城坐落于安州镇小寨村,距保新路仅150米。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实施,安新县崭新的“大规划,大发展”正徐徐展开。

项目介绍:明珠鑫城坐落于安州镇小寨村,距保新路仅150米。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实施,安新县崭新的“大规划,大发展”正徐徐展开。位于市区与县城连接的安州镇区域,成为此次大 发展的重点区域之一。保新路与市区七一路的连接工程即将完工通车,必将成为市区与安新县城连接的咽喉要道,同时将周边区域带来首轮跳跃性的发展与增值。

    整个项目一共占地28亩,规划建筑面积3万㎡。一期规划为8现代简约风格多层电梯洋房,规划总户数312,居住人数1000人。小区为一梯两户电梯式花园洋房。户型丰富,由90---135平米的1-3室组成。户型全部采用了塑钢全封闭落地阳台,双层中空玻璃和超大外飘窗,户户朝阳,南北通透,并且采用大空间、宽视

野设计。楼间距达30米,充分保证你室内采光和观景。这样的设计为你营造一个绿色、阳光、舒适、温暖的健康生说社区。并且明珠鑫城巨资打造温泉水直供系统,每天定时供应温泉水直接入户,业主在家即可享受温泉浴,温泉水中含有大量丰富的微量元素,长期使用更对身体健康有益。小区采用天然气入户,使您的生活更加便捷,安全。

小区采用全封闭管理,可以让居住在社区里的居民享受到物业管理和服务,有统一的卫生清洁,统一的车辆管理,统一的绿化管理,楼宇访问对讲系统,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使居民不受外部噪杂影响,得以安居乐业。辆管理,统一的绿化管理,楼宇访问对讲系统,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使居民不受外部噪杂影响,得以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小张 关键字:保定房产房价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