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不相信眼泪,房价却能让你后悔!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08-27 11:09 字号:T|T

摘要:有专家指出,房价并不是涨太快,而是购房者出手太不及时,如果在房价处在低位时就出手,相信就没有人会埋怨房价太高了。

 

有专家指出,房价并不是涨太快,而是购房者出手太不及时,如果在房价处在低位时就出手,相信就没有人会埋怨房价太高了。


其实,专家说的对与不对,消费者自己心里跟明镜似的。因为至少平常我们看到自己生活的地方的小区房价像天文数字的时候,我们总会说,如果几年前把房子买下,现在早发了。即使自己当时没有那么有钱,还会给自己找个借口:哪怕当时没有钱,向亲戚朋友借点,现在除了把钱还了,还能赚一套房子。一套房子,不在北上广,即使在一些二三线城市,都值百万。

其实说实话,我挺能理解那些消费者的心理,毕竟便宜的房子没有买到,还能不让他们过个嘴瘾吗?可是毕竟莫斯科不相信眼泪,房价也不相信你的后悔。
很多人会说,十年前,机会错过了,现在没机会了!其实不然,买房最佳时期是10年前,其次是现在,晚的是你总不敢开始。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不管房价高低,单从几千年流传下来的置业传统和住房刚需来看,买不买其实不是一个问题,真正的问题在于到底是现在买还是将来买。消费者总抱有一个心理,未来房价会降的!

可是未来房价真的会降吗?不见得!

 


中国的人地关系是世界上最紧张的国家之一,决定房子降价不太可能。

而且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生活配套设施,医疗教育资源,就业创业机会等等,这就必然导致人口向城市集聚,试想谁不愿意让自己和家人生活过的更加安逸!

 


未来房价不会降的理由还有很多。

有人会问,现在买房会有风险吗?其实买房最大的风险就是只看不买,今天的房价永远比昨天贵!

“看的房子都还不错,但是有点贵,我再看看再决定,要买房到时候联系你。”

“我再考虑考虑,过几天再说吧”。

“都说房价会降,这个时候好像买房不合适,等降了通知我在找你。”

这三段话你是不是经常说?如果是,说明你还在观望!
房价涨的太快确实是事实,但是消费者在相信与怀疑之间,总是选择怀疑!在行动和观望之间,又总热衷于观望!所以别怪房价涨太快,只怪你房子买太慢!如果你曾经错过了昨天,那么请不要再错过今天!

责任编辑:小张 关键字:保定房产房地产市场保定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