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宅华府·西院,见证了一座中国好宅的诞生!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07-21 10:17 字号:T|T

摘要:如何让中国住宅发扬中华民族的大爱精神与和谐共处精神?如何融汇更多国际先进技术与理念,让住宅更宜居?在这个背景下,“国宅”应运而生。

如何让中国住宅发扬中华民族的大爱精神与和谐共处精神?如何融汇更多国际先进技术与理念,让住宅更宜居?在这个背景下,“国宅”应运而生。

图片1

 

是国人宜居住宅的典范

“国宅”品牌,由华中集团董事长赵建棠先生2009年提出。

“国宅”品牌以复兴中华优秀

图片2

 

国宅系列的升级之作

“国宅华园”曾在保定市开创了高端人居住宅的先河,建筑风格气势恢宏,内涵沉稳厚重,引领了一座城市住宅行业革命。

自“国宅华园”之后,人车分流的社区管理模式开始普及,“户式新风系统”“入户子母门”“断桥铝窗户”成了各大品牌房企争相追逐的硬件配套。

图片3

 

坐拥城市核心却闹中取静

国宅华府·西院位于朝阳北大街核心地段,独享天时地利人和,上风上水的格局伴随其低调奢华的内涵,是成功人士住宅首选。

只有华中的气魄能在如此寸土寸金的地段打造低密度小高层住宅,只为业主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

图片4

国宅华府·西院拥有“地王”的品质,却只容纳300余户,人均资源占有量高,社区环境高雅恬静。

一座好宅的户型是直接影响居住感受的关键。国宅华府·西院充分考量现代人居特点,设计出考究的居住格局,尽可能让每户享受充沛的阳光同时又能做到南北通透、明厨明卫。

图片5图片6图片7图片8

 

从设计到建造可谓匠心独运

华中始终秉承“产品无瑕疵、质量零缺陷”的理念打造良心工程,因为我们知道“品质”是一个企业品牌的生命线,华中用33年的光阴铸就的品牌需要用高精尖的品质以及客户的良好口碑继续传承下去。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国宅华府·西院

见证了一座中国好宅的诞生!

国宅华府·西院 

咨询专线:0312-3106666\3106688

咨询地址:保定市天鹅路与阳光北大街交汇处假日雅典城(华中地产咨询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