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万美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庆典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项目动态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06-13 11:13 字号:T|T

摘要:保定万美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自2015年5月成立以来,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经公司全体同事的共同努力,一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从业绩到企业形象都逐步得到了改进和提升,公司也在不断沿着良性循环在逐步发展。6月12号是保定万美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纪念日,为庆祝此节日,万美房产特于同美酒店举办一周年庆典暨员工表彰会,并邀约社会各界同仁共同前来见证。

保定万美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庆典圆满举办

保定万美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自2015年5月成立以来,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经公司全体同事的共同努力,一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从业绩到企业形象都逐步得到了改进和提升,公司也在不断沿着良性循环在逐步发展。6月12号是保定万美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纪念日,为庆祝此节日,万美房产特于同美酒店举办一周年庆典暨员工表彰会,并邀约社会各界同仁共同前来见证。

一周年现场

庆典开场主持人简单介绍了万美房产,随后由领导人上台讲话,介绍万美房产自成立以来,从业绩到企业形象都逐步得到了改进和提升,相信在未来也会不断沿着良性循环继续发展。同美地产领导也进行了发言,同样对万美房产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寄予了信心。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结束后,到场嘉宾在主持人的指导下,玩起了抢红包的活动,大家玩的不亦乐乎,随后主持人开启了摇一摇抽奖活动,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并积极参与得奖者纷纷上台领奖,并给获奖人士颁发奖品。抽奖过后,万美集团也给优秀员工进行了颁奖,总经理乔迪亲自将证书颁予优秀员工并合影。

获奖人士颁奖

优秀员工颁奖

活动的最后,所有员工上台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歌曲的尾声,推出一周年蛋糕,邀请总经理及集团领导一起切蛋糕,庆贺万美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 

 

员工合唱

员工分享蛋糕

责任编辑:朱彤彤 关键字:保定万美房产成立一周年庆典圆满举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