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会展中心开启会展营销新模式 首届夏季房展会即将开幕

扫描到手机 全国楼市 来源:保定晚报 发布日期:2016-05-19 09:42 字号:T|T

摘要:5月14日,京津冀会展中心在高新区正式启幕,这标志着保定会展时代的到来,同时为我市各行各业带来全新的会展营销模式。会展中心开门大展——“2016京津冀首届夏季房展会”将于6月12日盛大开幕

5月14日,京津冀会展中心在高新区正式启幕,这标志着保定会展时代的到来,同时为我市各行各业带来全新的会展营销模式。会展中心开门大展——“2016京津冀首届夏季房展会”将于6月12日盛大开幕。

首届夏季房展

聚焦保定房产

将于6月12日正式举办的京津冀首届夏季房展会,涵盖京津冀商品房展销会、商业投资地产展销会、中国旅游养老楼盘展销会、二手房交易大会,同时对接建材家居、规划建筑景观设计、项目策划等房地产上下游产业。

本次展会以“行业聚焦·引领未来,模式创新·共建平台”为主题,由京津冀会展中心、消费日报、保定日报社联合主办,河北鼎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更有保定日报、保定晚报、莲池周刊、消费日报、保定广播电视台、等各大主流媒体提供全程宣传支持。首届夏季房展会期间还将开通各县和京津的看房班车,方便我市各县区及京津地区看房客户,精彩纷呈的展会活动,将成为我市房地产行业盛事。

房产超市 

打造永不落幕展会

京津冀会展中心,在打造我市会展经济的同时,为房产企业设立长期展位,打造“京津冀房产超市”创新性的房地产项目集中展示销售、房地产上下游产业联动为主体的行业服务平台。房产超市发挥平台优势,统一将一手房、二手房、经纪人进行整合,形成固定常设机构。专业交易团队、专业法律机构、专业金融机构、专业互联网机构的交互整合,为购房者提供全程全方位服务,实现我市房地产行业的规模化、规范化运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让政府更放心,老百姓更省心。

目前,位于高新区向阳北大街与鲁岗路交叉口西行50米路北的“京津冀会展中心”已正式开放,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观指导。

责任编辑:朱彤彤 关键字:京津冀夏季房展会会展营销即将开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