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微墅二期魅力女王节 体验式美容讲堂精彩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03-07 09:46 字号:T|T

摘要: 2016年3月6日上午,隆基泰和未来微墅二期为迎接第108个国际妇女节,特在未来微墅咨询中心举办了“3.8魅力女王节”为主题的美容养生体验式活动来为女神们庆祝节日。

  2016年3月6日上午,隆基泰和未来微墅二期为迎接第108个国际妇女节,特在未来微墅咨询中心举办了“3.8魅力女王节”为主题的美容养生体验式活动来为女神们庆祝节日。活动当天隆基泰和请到了保定高端美容美体连锁机构花之吻的资深培训讲师程亚楠女士现场进行美容养生讲座,并在现场亲自为参加活动的客户进行脸部美容保养演示。除此之外,当天到场的客户均收到了未来微墅二期送出的精美礼品。

火爆的咨询现场

上午九点半,隆基泰和未来微墅2期售楼处人气火爆,活动开始前,到访嘉宾纷纷向置业顾问咨询未来微墅2期的项目详情,各职业顾问详细、周到地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十点“魅力女王节”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有奖打问答环节,到场嘉宾纷纷抢答主持人提问的问题,获得了主办方赠送的精美补水面膜以及毛绒公仔等礼品。

火爆的活动现场

现场问答

美丽是每个女人渴望的,未来微墅2期邀请专业美容机构的美容达人为到访客户降解春季美容养生小秘诀,现场嘉宾还可以亲自体验面部护理,并且现场抽取了5名幸运观众,获得了精美的化妆品礼盒。

获奖观众

活动现场

未来微墅2期以小空间成就精致生活,厨房、客厅、卧室等格局空间设计考究。在朝向与采光上,让您人在室内如在旷野,零距离贴近自然。处处细节独具匠心,给您极致居住品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