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丽华:2015年保定楼市红红火火 房价节节攀升(2)

——2015年保定楼市总结系列采访

扫描到手机 地产人物 来源:互动房缘 发布日期:2015-11-30 14:03 字号:T|T

摘要:随着时间进入11月份下旬,2015年即将进入尾声。在这一年内保定的房价一直稳步上涨,截止到10月份,保定新建住宅均价6232元/平米,同比上涨9.91%。老项目纷纷售罄,新项目开始推盘。一体化下的大保定,房地产这一行业愈加繁荣。

互动房缘: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刚过去不久,您觉得今年的“金九银十”成色如何?

万丽华:金九银十还是很不错的,年内国家多次降准降息,客户购房的压力小了很多,人们购房的积极性比较高。这两个月也是各楼盘推出新房源或者开盘的好时机,哈罗城也在10月有一次开盘,成交量也还不错。

互动房缘网:临近新年,返乡置业潮即将来临,那么你对年底这段时间里,保定的房地产市场有何预测?

万丽华:返乡置业每年都会产生一个成交的小高潮,对于刚需的楼盘尤其明显。在外工作了一年的客户回来才有时间看房子、买房子,而且有的客户到年底拿到了年终奖,或者拿到一年的工资,也有这个财力去买下房子了。所以,这段时间的市场也会比较好,而且是接近年底,客户量反而越多。

互动房缘网:今年楼市严查一直贯穿始终,那么在这种态势下,您觉得保定的房地产开发商及购房者应该注意些什么?

万丽华:开发商当然是要规范经营,合法经营,建造质量过硬的房子,才能在这个市场上取得长足的发展。对于购房者来说,就是在购买房屋的时候选择靠谱的房源,在购买房屋之前进行多方面考察,考察开发商是否具有开发资质,施工质量是否过关,销售的房屋是否证件齐全,等等。

互动房缘网:您对未来的保定房地产市场有何展望?

万丽华:我觉得在未来一段时间,保定的房地产市场还是会持续良性发展的,市场运行更加规范健康,房价还将保持稳定上涨,人们购房心理归于平静,人们的需求仍然是自住为主。从今年的状态来看,未来保定的房地产市场可能会吸引一些全国知名品牌开发商的进驻,这对于改善人们的居住理念,优化产品结构等方面会有一定好处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