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Soho:保定商业地产上半年不乐观 一体化趋势下发展有望(2)

扫描到手机 地产人物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7-27 17:47 字号:T|T

摘要:随着6月份的过去,保定楼市上半年宣告完结。回首保定楼市上半年,大事不断。三次降息、中关村入驻、区划调整、学区划分等等热门事件都曾给保定的楼市带来波动。

互动房缘网:保定区划调整,三区变五区之后,楼市发展态势如何?

朝阳soho销售团队:保定区划调整,三区变五区,更多的是为了做大地盘,统筹资源,从而更好的承接京津的产业转移。总体来说,这是在京津冀一体化大的趋势下,做出的政策调整,这是一个长远的规划,短期而言难有实质性的利好。前段时间保定三个新区受政策影响房价出现了小幅的上涨,现在基本趋于平稳,而保定主城区则波动不大。但是伴随着一体化的推进,企业的进驻,保定相关区域内的房价可能会随之上涨。

互动房缘网:您觉得保定楼市下半年又将会呈现一个怎样的发展趋势,以及您对现阶段的购房者有什么建议?

朝阳soho销售团队: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长远来看,保定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潜力巨大。那么对于购房者而言,当然是越早的出手,未来保值升值的潜力越大。当然购房者在选择项目的时候,需要综合考虑自身的需求,考察项目的证件、发展潜力等因素,以买到称心的房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