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Soho:保定商业地产上半年不乐观 一体化趋势下发展有望

扫描到手机 地产人物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7-27 17:47 字号:T|T

摘要:随着6月份的过去,保定楼市上半年宣告完结。回首保定楼市上半年,大事不断。三次降息、中关村入驻、区划调整、学区划分等等热门事件都曾给保定的楼市带来波动。

随着6月份的过去,保定楼市上半年宣告完结。回首保定楼市上半年,大事不断。三次降息、中关村入驻、区划调整、学区划分等等热门事件都曾给保定的楼市带来波动。那么保定楼市上半年取得的成果如何?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大潮的推进,保定的房地产市场又将如何发展?房价是否还会疯涨?为了解保定楼市的走向,互动房缘网展开以“京津冀一体化下的保定楼市上半年”为题的系列采访。跟随我们去探访保定的地产大咖。

本期人物:朝阳soho销售团队

所在项目:朝阳soho

互动房缘网:京津冀一体化规划发展纲要公布在即,一体化的大潮深深牵动着保定楼市发展,中关村的签约、区划调整都给保定楼市带来了不小的震动,那么您觉得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保定商业地产上半年取得的成果如何?

朝阳soho销售团队:今年保定楼市上半年相较于住宅市场的火热情况,商业地产则显得不太乐观。整体而言目前保定的商业地产还不是特别的成熟,同时就目前而言保定本地的企业对专业的办公场地的需求并不旺盛,使得保定上半年商业地产销售并不乐观。

互动房缘网:7月3日“央企进河北会议”在保定召开,保定再度成为媒体的焦点。既中关村入驻保定之后,大批央企或将落户保定。这无疑将大力推动保定的整体建设发展。那么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潮中,你对房地产这一行业的发展有何展望。

朝阳soho销售团队:京津冀一体化将会保定房地产市场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保定商业地产目前发展速度较慢,央企的到来会给保定带来更多的资金与人才,同时随着央企的到来,这些企业的办公需求、住房需求等等会进一步刺激保定商业地产的发展。

互动房缘网: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把双刃剑,市场扩大但也迎来了更多外来房企的入驻,整个地产行业充满了竞争和挑战,如何在“危”与“机”并存的环境下谋发展?

朝阳soho销售团队:大房企的到来,使得保定房地产市场更具竞争性,保定一些小的不具备开发资质的房地产企业可能会在这个过程中被自然淘汰。但是大房企的到来更多的是给保定房地产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在与大房企竞争的这个大环境下,保定本地企业会更快的吸收、借鉴先进的开发、管理、营销理念,使得保定的房地产企业能够更快的成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