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秀紫晶城“虎妈猫爸亲子总动员——夏日活力宝宝爬行比赛”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7-26 13:48 字号:T|T

摘要:7月26日上午10点由领秀紫晶城携手金宝贝早教中心联合举办的“虎妈猫爸亲子总动员——夏日活力宝宝爬行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梁策纯)7月26日上午10点由领秀紫晶城携手金宝贝早教中心联合举办的“虎妈猫爸亲子总动员——夏日活力宝宝爬行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结合热播剧及项目双重点学区房优势推出主题活动,同时嫁接全国连锁高端早教品牌金宝贝,联手打造“虎妈猫爸亲子总动员”活动,向客户传递学区房的绝对优势。由金宝贝早教机构提供2-3名专业早教老师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早教互动体验,到访参与互动体验的宝宝可领取迪士尼限量水杯一个。

等待来宾到来

来宾签到

活动在欢快的欢迎歌中正式开始了

早教老师带领孩子们拍手唱欢迎歌

吹泡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