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民生地产以小搏大 魅力众筹活动抽奖仪式荣耀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6-07 15:26 字号:T|T

摘要:2015年6月7日,由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情举办的“民生地产众筹活动”抽奖仪式,在朝阳首府接待中心隆重启幕。此次众筹活动历时1个月,总计参与人数2681人,创造了保定地产线上征集活动的一个奇迹,参与人数更是远远超出预计规模,目前众筹活动已于5月31日完美收官。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马策)2015年6月7日,由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情举办的“民生地产众筹活动”抽奖仪式,在朝阳首府】(团购 相册 点评 论坛)接待中心隆重启幕。此次众筹活动历时1个月,总计参与人数2681人,创造了保定地产线上征集活动的一个奇迹,参与人数更是远远超出预计规模,目前众筹活动已于5月31日完美收官。民生地产朝阳首府项目销售经理路集超先生、民生地产策划经理张红杰先生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同时互动房缘网等多家房产媒体到场支持,全程直击报道!

抽奖仪式火爆的现场

活动签到处

抽奖仪式现场

参加抽奖仪式的人们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