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民生地产湿地华城大型风车游园会华彩启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5-30 16:26 字号:T|T

摘要:5月30日,民生地产湿地华城项目大型风车游园会华彩绽放。六一将至,湿地华城项目售楼中心被各种各样的风车装点的绚丽多彩,暖暖的清风轻轻吹动,风车就唱着“吱呀呀”的歌声转个不停。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马策)5月30日,民生地产【湿地华城】(团购 相册 点评 论坛)项目大型风车游园会华彩绽放。六一将至,湿地华城项目售楼中心被各种各样的风车装点的绚丽多彩,暖暖的清风轻轻吹动,风车就唱着“吱呀呀”的歌声转个不停。园区内,风车DIY、游园寻宝和做糖人等环节有序的开展。趣味多样的活动、童话般的场景吸引了众多业主及意向客户带着家里的小朋友一起参加,场面热闹,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孩子们在游戏中收获了快乐,家长们也感受到了民生地产的盛情美意。

风车装扮过的售楼部

盛装的湿地华城

售楼部热闹的人群

风车国道拍照留念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