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 民生地产五一风车游园会华彩绽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5-01 15:07 字号:T|T

摘要: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袁敬欣)5月1日,民生地产【朝阳首府】项目五一风车游园会华彩绽放。这次,朝阳首府项目售楼中心被各种各样的风车装点的绚丽多彩,暖暖的春风轻轻吹动,风车就唱着“吱呀呀”的歌声转个不停。园区内,风车DIY、游园寻宝和书法展示等环节有序的开展。趣味多样的活动、童话 般的场景吸引了众多业主及意向客户带着家里的小朋友一起参加,场面热闹,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孩子们在游戏中收获了快乐,家长们也感受到了民生地产的盛情美意。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袁敬欣)5月1日,民生地产【朝阳首府】项目五一风车游园会华彩绽放。这次,朝阳首府项目售楼中心被各种各样的风车装点的绚丽多彩,暖暖的春风轻轻吹动,风车就唱着“吱呀呀”的歌声转个不停。园区内,风车DIY、游园寻宝和书法展示等环节有序的开展。趣味多样的活动、童话 般的场景吸引了众多业主及意向客户带着家里的小朋友一起参加,场面热闹,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孩子们在游戏中收获了快乐,家长们也感受到了民生地产的盛情美意。

图为园区外景

“要给我鼓掌!”

图为风车DIY现场

图为书画现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