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 源盛嘉禾“最美源盛”摄影大赛

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5-24 14:51 字号:T|T

摘要:5月23日,由源盛地产集团主办,保定晚报、保定摄影家协会协办的“最美源盛”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源盛嘉禾B区8号楼南侧广场举行。保定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尹培军、源盛物业总经理李文强、保定日报社房产事业部主任苑竹等人参加了此次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袁敬欣)5月23日,由源盛地产集团主办,保定晚报、保定摄影家协会协办的“最美源盛”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源盛嘉禾B区8号楼南侧广场举行。保定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尹培军、源盛物业总经理李文强、保定日报社房产事业部主任苑竹等人参加了此次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图为现场观众

早上八时许,在典礼未开始前便吸引到了大量的业主到场,活动签到处异常火爆,全场座无虚席。大家可以通过展示区摆放整齐的摄影作品,率先领略这些摄影佳作:或清新秀美,或场面波澜,记录了源盛地产集团旗下各项目的发展及建筑的唯美,呈现了源盛地产集团美好的人情风貌。

异常火爆的签到处

早上九点整,一段激情四射的健美操表演《你好,阳光》拉开了本次颁奖典礼的序幕,随后源盛地产集团营销部经理田根上台致辞,感谢摄影爱好者们的踊跃参与,并对源盛地产集团开发的直隶新城项目做了简单介绍,欢迎大家成为直隶新城的业主。

开场舞《你好,阳光》

此次摄影大赛活动自4月1日开始征稿以来,获得了我市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其中既有拥有多年摄影经验的专家级摄影师,也有正在学习摄影专业的大学生,还有许多刚开始接触摄影的小朋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