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保定楼市平稳回暖

政策利好购房者下手正当时(3)

——4月24日保定广播电视台春季车房文化博览会盛大启幕

扫描到手机 独家观点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4-24 16:54 字号:T|T

摘要:4月24日,2015保定广播电视台春节车房文化博览会在军校广场盛大启幕。此次房展会汇集了博林学苑、东城名筑、翠园公寓、未来花郡、万和蓝山、泊景湾诸多保定优质热门楼盘项目。

博林学苑 项目经理 张硕

利好叠加 购房者出手好时机

博林学苑 项目经理 张硕

博林学苑尚未开盘,目前处于前期的项目推广阶段,此次参加房展会目的主要是积累意向客户。而作为保定炙手可热的学区房项目,博林学苑在房展会现场也是聚集了大量的人气。

据张经理表示“三四月份保定楼市回暖势足,保定众项目这个阶段的咨询量、到访量乃至成交量都有比较明显的提升。三、四月份相比较的话,今年的‘银四’比三月份丝毫不差,甚至犹有过之。这与保定的市场环境相关,去年后半年的市场冷清,导致购房者的观望心理加重,而今年3月起不断释放的房地产利好政策,诸如降息、降准、二套房首付、营业税‘五改二’等楼市利好的叠加,给购房者提高了一个绝佳的购房时机。购房者购房意愿的增加,推动了保定市场的不断回暖。而房价方面,年内如果没有大的政策出台不会出现普遍的、大幅度的波动,部分项目会根据市场规律随着项目本身施工的推进,房价会有所提升。而对购房者而言,一点好考虑自身的需求,综合考虑项目的配置以及前景,因为买房子对每一个购房者而言都是大事,所以一点要慎重,不能盲从。”

分页导航
第1页 2015保定广播电视台春季车房文化博览会 第2页 年内房价趋稳 房价稳定
第3页 利好叠加 购房则出手好时机 第4页 保定前景可观 未来房价仍有很大上升空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