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保定楼市平稳回暖

政策利好购房者下手正当时(2)

——4月24日保定广播电视台春季车房文化博览会盛大启幕

扫描到手机 独家观点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4-24 16:54 字号:T|T

摘要:4月24日,2015保定广播电视台春节车房文化博览会在军校广场盛大启幕。此次房展会汇集了博林学苑、东城名筑、翠园公寓、未来花郡、万和蓝山、泊景湾诸多保定优质热门楼盘项目。

东城名筑 营销总监 滑利胜

年内楼市趋稳 房价稳定

东城名筑 营销总监 滑利胜

东城名筑作为保定高铁旁优质楼盘,随着保定东部区域近年来飞速的发展,而日渐火热。

东城名筑的滑总表示“4月后的保定楼市整体将保持比较平稳的态势,整个市场不会有大的波动,并且伴随着保定市政府长期以来的严查态势,会不断的趋于正常化、健康化。房价也会较为平稳。但是倘若今年年内,与保定切实相关的京津冀一体化政策出台,保定的整个市场会迅速的火热,房价也会出现上涨,但是区别于去年,今年无论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都会比较的理智。对购房者而言,买房子,越早买越好。因为保定整体的楼市是不断曲折向上发展的,房价在未来肯定是比现在要高。所以买房还是尽快下手的好。”

分页导航
第1页 2015保定广播电视台春季车房文化博览会 第2页 年内房价趋稳 房价稳定
第3页 利好叠加 购房则出手好时机 第4页 保定前景可观 未来房价仍有很大上升空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