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一小区业主私搭乱建 物业制止不听惹人闹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晚报 发布日期:2014-12-19 14:15 字号:T|T

摘要:12月17日,丽景蓝湾A区的物业工作人员向记者反映称,该小区存在个别私搭乱建现象,物业通过各种途径阻止,多番努力却收效甚微,只得无奈求助,希望找个有效的方法解决此事。

   

问题反映:12月17日,丽景蓝湾A区的物业工作人员向记者反映称,该小区存在个别私搭乱建现象,物业通过各种途径阻止,多番努力却收效甚微,只得无奈求助,希望找个有效的方法解决此事。

3092070热线记者张倩:该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0月30日上午,在日常巡视小区时物业工作人员发现一户1楼的业主用塑钢材料在小院私搭乱建阳光房,工作人员进行制止,但业主认为“小院是自己的,自己想怎么建就怎么建”。

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这户业主之前,小区已经有另外一位1楼业主在小院私搭乱建。“我们物业公司没有执法权,只能是发现问题,制止其违法搭建,但业 主不听,我们也没有办法,只能向相关执法部门反映。因为一直没能解决,所以第二户业主也开始效仿。”对此情况,物业表示非常为难,先后找过多个部门,无奈 始终没有解决问题。

3092070热线记者张倩:记者就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反应的问题咨询了北市区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物业应当有管理的义务和责任,建议物业向上级主管部门提交相关文字材料,经主管部门牵头,如果需要执法部门配合,会全力配合处理。

责任编辑:马策 关键字:私搭乱建违建保定小区小区物业物业管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