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拍底价成交成"魔咒" 6幅地5幅底价成交

扫描到手机 全国楼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6-26 08:47 字号:T|T

摘要:25日下午,南京国土局再次推出6幅土地出让,和之前几次土地拍卖会情形一样,本次拍卖会的“旋律”依然是底价成交,6幅地块中有5幅都是底价成交,另外一地块也仅在第二轮就被拿下。

25日下午,南京国土局再次推出6幅土地出让,和之前几次土地拍卖会情形一样,本次拍卖会的“旋律”依然是底价成交,6幅地块中有5幅都是底价成交,另外一地块也仅在第二轮就被拿下。

在上周五(20日)的一次拍卖会上,南京国土局一口气推出了10幅地块,许多地块都是位置都不错,但依然刺激不了开发商拿地的积极性,10幅地8幅底价拍出。6月20日的拍卖会是今年南京最大规模的土地拍卖会,也是底价成交多的一次。

上周五土地拍卖会的“寒气”尚未散去,今天(25日)的土地拍卖会结果又让会场内外重新吹起阵阵寒风。

在拍卖会前,最受业界关注的是NO.2014G39巨无霸地块,出让面积高达22万方,该土地规划为性质为商办混合用地、二类居住用地,综合容积率为3.28,除了出让面积之大惹人关注,起拍总价也相当高,达到了34.8亿元。该地块只有华润一家参与竞拍,最终以底价拍走,楼面价为4755元/平米。

NO.2014G34、NO.2014G35、NO.2014G36、NO.2014G38等4幅地块也分别只有1家开发商参与竞拍,这4幅地块均是底价成交。

位于浦口区江浦街道环城西路以南、五华路以东NO.2014G37地块,有金地与中交投资两家开发商参与竞拍,经过2轮竞拍,被金地以4.05亿元成功竞得,楼面地价5055元/平米。

本次土地拍卖会6幅地块都成功出让,出让金额共68.14亿元。截至25日,南京2014年度一共卖地收入约为288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