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风上水 品质社区

----专访爵仕豪园副总经理 杨亮

扫描到手机 地产人物 来源:互动房缘 发布日期:2014-06-24 17:45 字号:T|T

摘要:喜爱运动,充满自信,在闲暇时杨总便仿佛邻家大哥。然而谈及工作时,忽而目露精光,眼神中充斥激情与活力。09年进入地产行业,5年的磨砺让他显得愈加沉稳干练,也诉说着他对房地产行业的热爱。 本期对话让我们走近爵仕豪园副总经理杨亮。

爵仕豪园副总经理杨亮

人物档案:杨亮

职位:爵仕豪园项目副总经理

兴趣爱好:体育运动

座右铭: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喜爱运动,充满自信,在闲暇时杨总便仿佛邻家大哥。然而谈及工作时,忽而目露精光,眼神中充斥激情与活力。09年进入地产行业,5年的磨砺让他显得愈加沉稳干练,也诉说着他对房地产行业的热爱。 本期对话让我们走近爵仕豪园副总经理杨亮。

房地产行业=学习 机遇 挑战

谈起对房地产行业的认识,杨总说到,“房地产行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它涉及的特别的广泛,你能够学到的东西很多,而你能够展示的东西更多。房地产这个行业是不断推进,不断变化的,而作为房地产行业的弄潮者,要想破浪前行,就必须不断转变,不断突破。这件事是让你若干年后都能值得回味的。”

而作为爵仕豪园项目团队的管理者,杨总秉承着一句话“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杨总说:“作为团队的管理者,我充分相信这个团队每个人的作用,而我需要的是把握方向。爵仕豪园项目之所以能够顺利的开展,与每一个人努力都分不开。”

杨总说:“房地产行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行业,其中的每次经历都让人历久难忘,就从做爵豪园项目至今,项目开发推进的每一步给我的印象都是特别的深刻,每一个决策都是经过稳妥、慎重的考虑才能做的出来,因为只有做得到这些你的产品才能站得住市场,才能得到人们的认可。”

项目品质等于生命

“在人们愈加追求生活质量的现在,房子作为人们的居所,其品质愈加受到人们的重视。现今而言,一个项目的楼盘品质甚至决定着它的生命。”“爵仕豪园现在1号楼已经是施工到11层,3号楼地下两层已完工。现在基本保持着一周一层半的进度,这个施工速度并不算快,其目的就是能够保障我们项目的品质。品质赢得市场,那么一切就水到渠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