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震荡前行·信心共赢"2014保定楼市发展研讨会盛大召开(3)

扫描到手机 地产沙龙 来源:互动房缘 发布日期:2014-05-16 01:00 字号:T|T

摘要:2014年5月15日,由保定热线互动房缘举办的,以“震荡前行·信心共赢”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在星光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高峰论坛邀请了保定本地房地产界知名的地产老总以及保定二手房市场高端管理层为嘉宾,热情的探讨在这个下午激情上演。

 张雪 :保定房价上涨是政策和市场催生的结果

保定凌瑞智诚经纪公司总经理 张雪 

三月底保定房价上涨是政策和市场催生的结果,并不是开发商主动涨价的。房价疯狂上涨之后市场需要冷静,现在保定市政府的政策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目前保定楼盘自身的品质根本无法支撑八千的高房价。建议开发商借此机会沉静一下,思考一下该如何提高楼盘的品质,使其足以支撑已经上涨的高房价,只靠政策的支撑是非常不理性的。一些走品牌化路线,楼盘手续齐全的项目,可能在应对这些政策波动的时候更加主动,相反则相当被动。未来几个月如果真有利好保定的政策的话,个人也非常希望保定能够引进一些国内一线的开发商,这样对保定市整体房地产开发水平的提高是很有利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