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合作 保定市清理拆除违法违规占地80亩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5-09 08:18 字号:T|T

摘要:5日,保定南市区国土、执法、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对焦庄乡褚庄村近30亩的一处违法违规用地上的建筑物进行了拆除。

5日,保定南市区国土、执法、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对焦庄乡褚庄村近30亩的一处违法违规用地上的建筑物进行了拆除。

南市区高度重视治理违法违规用地工作,成立治理违法违规用地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对辖区内违法违规占地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梳理,多次召集专题会议深究细研;相关部门制定措施,深入到村干部家中,动员其主动带头自拆,多次入户向村民、租房户讲解政策,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多方共促,争取主动自拆。

同时,该区利用各种形式,加大宣传,全面营造氛围,对在限期内拒不履行义务自拆者将依法强制拆除。

自4月份以来,南市区已清理拆除各类违法违规占地80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