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端品质 让购房者有口皆碑

————专访朝阳首府销售总监郝永雷

扫描到手机 地产人物 来源:互动房缘 发布日期:2014-04-30 16:01 字号:T|T

摘要:从开始的行业“门外汉”历练成长为如今的地产精英,郝永雷实现了自己从“开拓者”到“营销者”再到“管理者”的完美蜕变。 本期对话让我们走近朝阳首府的销售总监郝永雷。

爱好运动,乐于交友,军人出身的他,作风果敢干练。

敢于吃苦,争创最优,作为项目舵手,他信奉要做便要做到最好。

2001年进入房地产行业,14年辛勤耕耘,从基础的置业顾问,到如今运筹帷幄的销售总监。

从开始的行业“门外汉”历练成长为如今的地产精英,郝永雷实现了自己从“开拓者”到“营销者”再到“管理者”的完美蜕变。 本期对话让我们走近朝阳首府的销售总监郝永雷。

 朝阳首府销售总监 郝永雷

出身军伍 完美转变

他曾在苏州的特警队服役,退伍之后,便回到了保定,在机缘巧合之下步入了房地产这个行业,然而就是这样的机缘巧合,让郝永雷在房地产行业里整整奋斗了十四年的光阴。郝永雷说:“正是因为当年当兵的经历,支撑着我一路走到现在。正如当年训练的时候一样,像跑步,你跑不动了,有人拽着你跑,拽着也跑不动了,有人推着你跑,当推着你也跑不动了,还有人架着你跑,只要你的两脚还能着地。直到你什么时候实在站不起来了,那么今天的训练算是结束了,当然明天睡醒了的时候,一切照旧”。房地产行业不是顺风顺水的,有高峰,也有低谷,但是凭着当兵时的一股韧劲,郝永雷实现了从“开拓者”到“管理者”的完美转身。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