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府河片区多栋安置楼将竣工 力争拆迁户早入住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07-19 09:11 字号:T|T

摘要:18日,保定府河片区B区安置楼内外装修已经接近尾声,配套设施正在加紧施工,多栋安置楼全面竣工指日可待。

18日,保定府河片区B区安置楼内外装修已经接近尾声,配套设施正在加紧施工,多栋安置楼全面竣工指日可待。

据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姚二靖介绍,安置楼设计合理,注重节能,房间内灯装的全是节能灯;暖气采用分户计量,一户一表,每个暖气都装有温控阀,用户可以手动控制,调节温度;为太阳能热水器预装了管道;窗子的玻璃是中空的等等。目前该单位负责施工建设的两栋楼内外装修已经接近尾声。

府河拆迁指挥部安置房建设办公室工程部副主任孙鹏飞透露,B区共有12栋安置楼,目前已有3栋安置楼基本完成内外装修,9栋安置楼也已经进入装修收尾阶段,近期完工,该区配套管网建设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此外,府河片区A区安置楼计划建设7栋,已经开工的4栋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修;C区计划建设9栋,已经开工7栋,其中,4栋主体封顶,3栋正在加快建设,另外,C区计划扩容再建设10栋,眼下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有望年底开工。目前,指挥部正在一边加快安置楼建设,一边着手准备分房,力争让拆迁户早日回迁住进新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