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举行城中村改造三期安置房交付仪式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晚报 发布日期:2024-01-30 08:09 字号:T|T

摘要:1月26日,保定市主城区举行了城中村改造三期安置房的交付仪式。此次改造是该市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城市转型和有机更新工程,涵盖了23个村庄,涉及约1万户家庭、总计3.9万居民,总建筑面积达到117万平方米。

据保定晚报消息,1月26日,保定市主城区举行了城中村改造三期安置房的交付仪式。此次改造是该市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城市转型和有机更新工程。自2020年8月31日强势启动以来,城中村改造项目已全面展开。

据了解,第三阶段的改造工作涵盖了23个村庄,涉及约1万户家庭、总计3.9万居民。总建筑面积达到117万平方米,旨在为原居民提供更加舒适和现代化的居住环境。

此次城中村改造不仅改善了居民的生活条件,也是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通过这一重大举措,保定市正致力于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促进社会和谐与经济繁荣。

责任编辑:保定置家网 关键字:保定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