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上市公司紧急发布关于雄安新区对公司影响公告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投顾大师 发布日期:2017-04-05 09:47 字号:T|T

摘要:华夏幸福:公司“白洋淀科技城”和“雄县产业新城”项目尚处于规划定位阶段

华夏幸福:公司“白洋淀科技城”和“雄县产业新城”项目尚处于规划定位阶段

华夏幸福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白洋淀科技城”和“雄县产业新城”项目尚处于规划定位阶段。公司尚未接到相关政府就相关委托合作开发协议后续合作变动的通知,但相关合作协议的实施可能存在政策变动以及合同履行期限较长所带来的重大不确定性风险。公司坚决拥护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国家战略,坚决服从国家设立雄安新区的总体安排。公司在前述区域尚未取得住宅建设用地,尚未进行任何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前述协议的履行对公司2017年度的财务报表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多家上市公司紧急发布关于雄安新区对公司影响公告

多家上市公司紧急发布关于雄安新区对公司影响公告

京汉股份:白洋淀养老项目土地未交付 四季会馆项目已竣工

京汉股份4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京汉置业于2014年8月与安新县政府就中国白洋淀健康医疗.休闲养老旅游度假大型综合性项目签署合作协议,拟分三期建设。截至目前,合作框架协议项下的土地没有交付,土地款也没有交纳,且无其他相关进展。此外,京汉置业安新分公司开发的四季会馆建设项目竣工,为公司自持,部分面积作为酒店经营。京汉置业还租用安新县农田合计20.76万㎡,期限为13年。

2014年8月,全资子公司京汉置业与安新县政府就中国白洋淀健康医疗.休闲养老.旅游度假大型综合性项目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项目占地约1500亩,总建筑面积约155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合作框架协议》项下的土地没有交付,土地款也没有交纳,且无其他相关进展。签署的仅仅是战略框架协议,目前国家对安新县的整体规划已发生重大变化,上述框架协议的履行存在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公司坚决服从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定,对于公司涉及安新县的项目,将服从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

河北宣工: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 短期对业绩无重大影响

河北宣工晚间公告,截至公告日,公司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国务院尚未出台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实施细则,短期内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冀东水泥:雄安新区将带动水泥需求 短期对业绩无重大影响

冀东水泥晚间公告,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水泥及水泥熟料的生产与销售。经核查,公司目前没有在河北雄县、容城、安新3县范围内设立子、分公司,上述区域的水泥熟料供应主要来源于京津冀区域。目前雄安新区的相关政策短期内对公司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雄安新区的设立及建设将带动水泥及相关建材的需求,但是目前国家尚未出台关于雄安新区的建设具体时间、周期及规划等文件,对公司具体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华讯方舟:设立雄安新区对公司无实质性影响

华讯方舟4月4日晚公告称,据相关报道,雄安新区规划范围涉及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三县及周边部分区域,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公司注册地址为河北保定市新市区盛兴西路1369号,距离上述三个县城较远。设立雄安新区对公司无实质性影响。

新兴铸管: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或存在资产

新兴铸管4月4日晚间公告,经梳理和查验后确认公司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无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ST冀装:雄安新区将带动水泥建材需求 短期对公司业绩无重大影响

**ST冀装今日晚间公告称,河北雄安新区建设,将拉动周边地区水泥及相关建材需求。相关政策短期内对公司业绩无重大影响。公司未在安新、雄县、容城地区投资设厂,也未在该地区拥有土地、房产等任何资产。

责任编辑:平南 关键字:房企雄安新区保定互动房缘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