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保定执行限购后最严房贷政策 可信吗?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搜狐焦点网 发布日期:2017-04-05 09:46 字号:T|T

摘要:据保定建设银行个贷中心消息,保定主城区楼市限购后银行针对个人住房贷款的执行细则公开,针对有无住房、拥有住房套数、有无贷款记录、贷款记录次数、户籍等标准执行不同对策。

3月31日,朋友圈被一纸《个贷中心关于保定市限购新政后的受理政策》文件刷屏。网传据保定建设银行个贷中心消息,保定主城区楼市限购后银行针对个人住房贷款的执行细则公开,针对有无住房、拥有住房套数、有无贷款记录、贷款记录次数、户籍等标准执行不同对策。

但是据中国建设银行保定分行咨询此事,工作人员表示该文件内容不可信,请广大购房者理性对待,关注官方内容发布。

责任编辑:平南 关键字:限购房贷政策保定互动房缘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