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金融港草莓采摘游园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7-03-24 15:05 字号:T|T

摘要:3月18日,隆基泰和未来金融港工作人员与金融港业主及意向客户到满城草莓园进行采摘活动。

未来金融港草莓采摘游园会圆满落幕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平南)未来金融港(相册)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美好的踏青季节,隆基泰和未来金融港工作人员与金融港业主及意向客户到满城草莓园进行采摘活动。重拾童趣,温馨合家欢,大家一起去采摘草莓,在亲身实践中体会收获的快乐、感受大自然的美妙。

阳光暖暖、微风徐徐。下午2点,参与本次草莓采摘活动的人员坐上去往采摘的大巴,共赴我们的目的地——满城草莓园,活动正式开始。采摘队伍浩浩荡荡的向满城草莓园进军。大约下午2:30草莓采摘车队抵达了目的地——满城草莓园。

业主们欢快地摘草莓

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摘草莓

业主们忙碌的摘草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