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金融港潮车车友会春季复苏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03-21 09:15 字号:T|T

摘要:暖花开,万物复苏。3月20日15时,隆基泰和携手秀卡潮车俱乐部共同举办的潮车车友会春季复苏会拉开帷幕。

暖花开,万物复苏。3月20日15时,隆基泰和携手秀卡潮车俱乐部共同举办的潮车车友会春季复苏会拉开帷幕。赏名车,听汽车文化,在隆基泰和未来金融港售楼处领略5A级国际金融商务中心,现场所有嘉宾在未来金融港度过了一段完美的时光。

热闹的活动现场

现场咨询客户

现场签到

14时30分,秀卡潮车俱乐部会员们开始签到入场,在签到之时大家通过关注隆基泰和的微信领取了精美的礼品。在活动开始之时,未来金融港销售总监致欢迎词,感谢潮车粉儿、未来金融港忠实客户莅临到访。潮车是潮流年轻人的标志,代表着活力和朝气,未来金融港则代表着保定金融界的朝气。

秀卡潮车俱乐部会员

现场派发好礼

活动现场,不仅各式各样的潮车让现场嘉宾大呼过瘾,而且通过秀卡俱乐部成员的讲解,嘉宾们也了解了不少汽车的知识。之后会员们面对面建群,参与微信抢红包的游戏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价值500元的加油卡、意大利原装全合成机油、糖果以及CD等众多精美礼品让会员们满载而归。

现场潮车

未来金融港效果图

【未来金融港】排卡火爆启动,排卡即享2.5万抵5万钜惠,5A级国际金融商务中心,110-2000㎡全湖景全智能型商务办公空间,京津冀首都南大门门户地标力作。详询售楼部。

【未来金融港】踞守的东湖文化中心,随着保定城市行政区划调整,真正成为城市新中心。金融港不但占据保定城市门户的优势,更是踞守京津冀大首都地区的南大门。尤其交通最是便捷,近邻东三环门户,连接双向6车道七一路,更可直通京港澳高速、京石高铁站,1小时联通京津,瞬息通达世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